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 [裤衩里的大怪物,

她...走了...

2007-07-21 23:14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..早上起来以后,晚电脑,喝冰水,好家或.

然后.我这肚子.简直爽大了..

蹲在马桶上,隐隐作痛,哈哈哈!

只听见..崩的一声..哦, 讽刺 .原来是个屁..

呵... - -#

然后我看我妈(大美丽)

还在睡..没感打扰..饿的我快不成了..马上就两眼快见到星星了.

后来..过了半个小时..她醒了..然后给我做饭..

吃的我着肚子..又开始疼..日了..最近怎了..呵得意

然后下午内会了..我妈说去我奶奶家,我特别的欠.对她说..

你求求我,我就陪你去.哈哈 海盗 !

于是,我妈很无奈的求了求我,我说再议吧..心情好了再说呵.!

我妈就一直掐我- -!受不了..最后被迫去了..昌平..

然后到了内边..实在没什么意思..

到了7点左右..艳给我发了个信息..

告诉我今天晚上11点的飞机...

然后我一听到这个..突然很想骂她

为什么走了也不根我说一声..

而却现在说...

我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要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么?好么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们发了好多信息..说了好多....

她马上要登机了....

马上要离开北京了...

她.....马上马上就要走了...!

 

她走了...

哎...

就这样.无声无息的走了...

或许...什么时候才会回来...

无法忘却她...艳..!

快回来吧...我.... 

我做了好多对不起她的事情...

我的错,我知道,是我,没错,!!!

呵呵...... 拥抱 

LlZyMf 委屈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