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 [裤衩里的大怪物,

快乐の每一天?

2007-07-19 00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首先,在此,我先祝小苏...生日快乐!! 微笑 诶?多大了来着?

       哦,好像17岁吧?哈哈..!然后顺便..祝你..和伟秃,过的幸福!! 天天快乐..!

       呵呵..!!伟秃那个...不是说你不长头发..是说你比较精神.!你可别想歪了!!

       这几天,没时间写..今天这不为了祝小苏.生日快乐庅,所以必须得写..!呵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面说说这几天..忙了些什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天吧,跟我哥,还有我嫂子还有我嫂子的妹妹.一起去了欢乐谷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还是属于桑拿天..浑身都已经湿了,他二姨姥的,热死我了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要是人太多了..没见到几个北京的.光去听口音去了.辑了呱啦.

那的人都有.真够乱的..那B队..排队写这..在此排队.还需2小时..我草.光排个队俩小时

排完花5分钟玩??草,索性一扭头..走人...不玩了..人忒多!!换人少的去...玩完以后..

我们在4D影院里面坐着..感觉真是凉快..爽死了!!哎..!这会大概..7点办左右了吧..

看见几个傻逼...一个个穿的...哎..没法弄,啧啧..!还一人脑袋上面脑个小猫的头饰!

还是亮灯的那个..跟那照相.看了一会觉得有点2B.过一会更2的体现出来了..把那玩意..戴眼睛上了..

手做出奥特曼..那标志..草..怎么见过傻逼的没见过这么傻逼的..- -#真吧自己当super mAn拉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时有点急事,提前跟我哥他们离开了,我一人打车到了大望路.然后回家.再然后

洗澡,洗完澡,下楼吃了点东西..感觉突然特别恶心.想吐..哎...老了.老了..无法弄!!

这样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..有点无聊..但是也挺好的.有她在!呵呵...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....

       一直睡到下午1点才起来..然后就开始犯迷糊..我妈给我订了饭.叫我自己吃...

吃完以后...根床上躺着...然后继续睡..睡到了下午4点..我哥们给我打电话,拉我起来..非要说打魔兽...

没辙..已经起来了.不打还能干呆着阿.真没劲..等他妈半天.都不进人!!后来一着急.直接退了游戏.

又在床上躺着去了,过了一会...馨(最关心我的人)给我打电话..问我最近身体怎么样,这个那个的,

我就跟她聊了一会,就说"最近不错,挺好的,怎么怎么招的,呵..!说叫我少喝酒阿.什么的.少发脾气..

比我妈管的都多..没奈了,总之还是在这谢谢你的关心吧..一直关心着我..我的奴隶, 不惑 

到时候没事..你还得给我做饭来昂!!

然后到了晚上,我妈回来了..说忘记拿东西了...叫我下楼拿东西..结果我就下了楼..做了半天思想斗争.

是剪头还是不剪头,因为那个发型师说这几天要回躺东北,于是..我就做了个打算,如果他要在里面坐着没活的

话,我就剪,有活的话我就不剪..结果到好..一看根那坐这蛋逼呢..于是就剪了个...比较呆的头...- -#

算了不提头发的事情了..提起来就来气..什么b玩意阿.!! 气他妈死我了..哎..!!

晚上的时候..根我妈出去溜达了一会...她买了两个耳环.一个发卡吧..臭美- -#

我妈..太美了..谁也比不了.永远最美的..!然后我买了两张盘..准备夜里奋斗熬夜准备的.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说了,现在看盘去了..祝你们..每天自己个的都快乐吧昂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e-bye.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都酸了..艹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累死我了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